12.28.2011

工作大过天=v=

最近的头脑只有忙~忙~忙~


连我自己的个人fb户口都很久没碰了的感觉/v\


某天在大大的热天和我男友一起去打包mat toh yau XD




说真的我第一次真正吃~




很多'料'~~>w<



我最喜欢哪个粉红色的~很好咬>w<



吃了肚子饱到~~~


满肚子水XD


可是很爽:PPP



最近在fb发生了很多事/.\


提都不想提了~想到都觉得烦=3=


真是“感谢”那些给我们麻烦的家伙=v="


我们为Moe Candy开了blogger~


里面会更新我们杂志的进度~


请关注关注哦~ 








在Moe Candy工作时的合照>w<








都是好姐妹们~>w<

还有些照片不方便公开~


那就要多多留意下一期的Moe Candy咯~:))




12月18号~我去当我朋友的catwalk model


这是我最后一次参与了~


因为以后在Moe Candy会很忙,没时间参与别的活动了~/v\


那时很巧的遇到fb 朋友Miiko


她被化的妆让我真的认不出她XDDDD


很喜欢那发型师帮我绑的五股辫~


很可爱~~>w<





不知几时还有机会见到她~~~X)





圣诞节其实都没有去哪里玩~


在家煮炒饭给男友吃>w<~


很好吃的哦~XDD 




因为平时我们都很忙~


感觉放假就不想出去了/v\


想好好休息~


等31号再庆祝>w<




明年就21岁了~~~


不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~/v\


新一年新希望~~~


希望我梦想成真~



提早祝大家~



2012新年快乐哦!!

5 comments:

  1. Hy >.<
    Your so pretty~

    bdw, would you visit my new blog ?
    Thankyou ♥♥

    http://barbie-kawaii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ere gt u pretty~~haha XPP 我已经去关注了噢!!!嘻嘻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OMG ! You are very VERY VERY- sweet and kawaii :D !<3
    You will be my friend,please..? My name is Jacqueline, im from poland(in europe, and i love asia :) )
    You have a sweet blog, I am interested in Japan (generally Asia) Asian music (Juliet, BIGBANG, SHINee, 2NE1, SNSD, etc) GYARU <3
    I hope you write back.
    Regards: *
    this is my e-mail- zaklinamodzolewska@gmail.com
    my blog: zakiss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