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2012

Mid Valley & 开会

昨天去Mid Valley的美容展~

之前很怕那些狂派宣传单的人~

可是我这次乖乖的一个一个去接~XvX

目的是看哪些是有合作机会的XD



那展比想象中的还要小呢~

我还以为好像书展那样壮观XD

不过幸好是小型的,不然我会接宣传单接到又想害怕躲起来><"



我很少去Mid Valley那里

感觉和那里的环境有代沟=w=

不像Times Square有椅子坐~~

在那里一直吵ringo说我很累想要坐着/蹲着XD

当然,ringo激烈反对~因为那里是高档地方呀~多丢脸=w="



过后就回家继续赶工

熬夜DAY START~

整夜没睡觉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

设定10点的闹钟结果累到完全听不到声音~

直接睡到中午12点才起来~@v@

睡了4个小时多还算不错/x\



然后下午就去开会

因为很累没化妆去~

结果被鸡蛋糕jodness说我眼睛很小=w=

不知道是不是我睡眠不足的关系

我整个好像在发梦那样@v@

今天的会议讨论的很不错

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方案

对未来抱着憧憬!>w<

感觉世界上好像终于有人明白我的想法了真的很开心TvT



妈妈今天又出国了TvT

那天她回来的时候我和妈妈说No Mami No Life~

我说要和哥哥一起在家举No Mami No Life的布条~

然后从楼下游行去楼上~再从楼上游行到楼下XDD

结果我妈妈笑了=w=

TvT

我很想念妈妈//-\\




心里莫名的空虚~T3T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