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8.2012

复杂的心情/v\

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时常出外奔波

快乐的回忆一瞬间增加了很多~

但是在外吃午餐,泊车费,油费,小食开销等等

钱也很像流水那样花得很快><




其实在这段时间来的感想

说真的,钱真的不容易赚

可以完全了解父母赚钱的辛苦

可是我觉得我已经比一般人来得更幸福了

因为我是朝向我梦想的方向而努力着^^




但比较辛苦的是,我不能做回原本的自己

因为原本的自己是真的很胆小怕事又不会应付场面

我是有陌生人来我家时我会立刻躲在房间避难的类型X.X

但是工作不允许我这样

感觉就好像要让自己撕破脸皮演一场好戏

演完了真的感觉自己很奇怪/v\

好像因为自己太入戏而变成那个原本不是我的角色

好像变成我最厌恶的"双面人"




我每次对自己说

不能让自己有借口说“我做不到”,“我不行”

就惟有硬着头皮上

说“我做不到”,“我不行” 这种泄气的话就不能达到成功

就是这样一直让自己坚持下去

与心理抗战真难受/.\




不管付出了多少,未必一定有好结果

我已经学会看开这残酷的事实

惟有不放弃的继续努力

这个就是压力根源

压力会让我变得更坚强^^



明天会到Mid Valley工作

后天临时要去开会



虽然人生一定会出现压力和烦恼

可是开心的事绝对会取代它们^^



我会继续加油!!^^

大家也一起为GAL努力吧!!>w<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