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9.2011

我的生日♥

生日的前一天和Yokoi & Annie 一起去时代逛~

逛累了我们在chatime坐下来喝茶聊天拍照~

yokoi 和我~


我和annie~



在时代1st avenue买了hello kitty来布置我的镜子~

很贵TT 

那kitty RM15.90~~



成果呢~就是这样~

左上角我打算粘我的名字~YUKI~

可是还没找到适合的材料/v\




谢谢她们请我吃&annie送我nail strengthener~

因为她知道我指甲薄一直弄断~~真体贴♥♥♥

谢谢~MUACKS XDD






我生日那天去Bently Music 那里看Jrock Tamashii

Jrock Tamashii是一场日系乐团的表演




海报的男主角超帅的对吧? XDDDD


我去当然是为了看Drako'Zen XD

那天的穿着主题是性感可爱~



在那里遇到一位很久不见美女Yiko~

她越来越美了>w<




与海报男Kim Yang合照XP



那里的场地灯光很美~


别的乐团在表演中♥

我也很想站上去唱歌XDD




Drako'Zen被安排在最后一个乐团演出~

好料沉底哦~~XD 


一上台主持人就抓着海报男问观众:do u know who is this guy?

XDDD

很好笑~~


过后期待已久的演出开始了~~

他们演出5首歌~

3首cover,2首original ♥




气氛很high~我们站前面都跟着甩头♥


大概11点多那样就圆满结束了~

结束后很多人要和海报男合照XD



还有受i-amtv的采访~

很感谢那些等到最后为了看Drako'Zen演出的人~还有一起甩头的人XD

幸好有你们场地才不会空掉/v\



各位演出者~辛苦了~!♥


还有我的生日很快乐~~~X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