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8.2011

我&他的6周年♥21/10♥

一看到这个标题很多认识我的老朋友就知道我说的是谁XD

那就是Kim :)

我们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可是最后还是不舍得对方而在一起~

6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,去过已经变成习惯的很多地方

在这段感情了我们学习了很多东西,也了解了彼此很多

从我斯斯文文变成母老虎的样子~素颜变GAL~黑发变金发~

从他短发~长发~到现在的金发~

也是我们陪在对方的身边♥

以前我们都没有什么合照的~

可是近期因为他表演/比赛的关系

我们的合照多了好多~~


可是担心的东西却来了~

如果以后结婚了荧幕上播出来的都是这样的照片~我看很多长辈们接受不到吧/v\~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这张是以前我们热恋时的照片~XD 那时我脸肉肉的~眼妆也很糟糕~~paiseh蛤XD




真希望我们以后会一直的像现在这样好好的~
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哦~辛苦了~

MUACKKS XDD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