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11

Meet Yvonne Ooi! XD

那是上个礼拜的事了XD



MEET靓女红人Yvonne ~~

我和miko就在时代的old town等她~


结果她迟到~XD

等她的时候~无聊就拍了一些照~XP






我很喜欢在头顶上放蝴蝶结~

可是很多人接受不到=3=




yvonne到了后我们拼命的拍照XD

她和照片一模一样的~一看就认到了~~










还有一张miko好像在欺负yvonne这样 XDDDD







我们拍了很多照~~


在离开oldtown的时候还有中年女人说我们很‘胃’ =3=

无言~~~



我们去吃McD~ 

然后我们特地去飞人海的厕所拍全身照=v=





看起来我最高><

其实只是因为我穿高跟鞋和我发型的关系/v\

我只有164cm XD



我们差不多9点就回了~~

全部人都累垮了~X))

很开心咯~~希望yvonne快点再下来KL~! 

下次我们3个一起去唱K~~: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